想瘦10斤的Q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就是个来看文的,慎重关注!KK Forever!!

       不行了,我得纪念一下,我昨晚睡觉竟然梦到尹老师了😂为啥要说纪念?因为我是梦很少很少的人,少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一年大概就3.4次(不是醒来记不得的那种,是确实不做梦),在这少之又少的次数里又从来不会梦到跟自己现实里有关的东西,所以我饭了这么多年(也快赶上自己人生一半的时间了)的KinKi,二位爷相关的一次!一次!都没梦到过!!然后身边不饭但知道KK的朋友都有梦到过(微笑.jpg)…………所以醒来的时候比起回忆梦境,更多的是震惊.gif  万万人生第一次梦到的喜欢的明星没想到不是KK是尹老师😂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偶遇的消息看多了,昨晚梦境也是偶遇wwww一个像是剧院或者什么艺术博物馆的很空旷的地方(就记得房顶很有艺术感了🙃),大概刚看完什么走出来看到尹老师了,上去说了两句就说可以合照之类的,但是我没带手机(。梦里设定尹老师可以等我去拿手机😂我就去拿了,很真实的一点是去拿手机的途中我还很符合我不喜欢自拍的性格设定,在梦里纠结起了等下是直接只拍尹老师,还是勉强拍个合照(其实只想拍尹老师的美颜),但是又觉得特意等着我拿手机回来不合照是不是有点不礼貌,就这么想着纠结了很久(戏好多wwww)。拿手机回来,原地没看到尹老师,转了一个拐角看到尹老师和很多人站在一起,但是又离他有点距离这样围着,看到我还跟我招手让我过去,然后我又在纠结起了要不要合照的事情的心事里走到尹老师旁边了……就结束了😇所以整个梦我都在纠结拍照这个事😂😂😂
      不过在梦里尹老师很nice,觉得不管是我还是尹老师都不OOC(X。

大概也证明了一点,我果然适合远距离追星,感觉距离太近好恐怖,不知所措.jpg哈哈哈哈

评论

© 想瘦10斤的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