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10斤的Q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就是个来看文的,慎重关注!KK Forever!!

阴冷,大雨.(18.11.17)

        我的小狗在跟我相遇一周年的时候给了别人了。是一家特别可爱的人,小女孩第一次见到她就直呼好可爱~其实她一点也不可爱,还挺丑的;小女孩一点也没嫌弃她够不够干净是不是有味道,直接抱上来跟她亲近,脸贴在她身上,夸她可爱,夸她毛毛好舒服,夸她什么都好…………其实哪有那么好呢?可是看到小朋友这样安心又难过,我一直没反应过来自己难过什么,等到下午了我才知道因为我意识到我要彻底跟她告别了……

       在他们来之前我是抱着半年后把她带回来的心思,然而看到他们人这么好我就知道我没办法再开口说这个事了,找不到任何借口了,也不想让这个小妹妹体会到我现在的心情。我难过吗?可是我还是很正常的吃饭,看视频也还会笑;不难过吗?我已经哭了一天了,总是无症状的就痛哭,然后可能又挺快好了…………完全不受控制,自己都懵懵的。担心很多,但不知道如何发泄。


      想了想就没在pyq说这个事了,老哥跟我说对不起,可是我真的没有怪任何人除了我自己。我跟他说跟别人没有关系,是我自己的问题。他可能不太懂的我的意思,可我知道这件事发展到现如今的情况真的只能怪我自己吧,怪我没有考虑周全,怪我一直没那么独立,怪我做的不那么好…………他劝我不要难过了,我说现在我只有难过的权力了。这是我自己需要消化的情绪,现在所有的情绪我没法去排解,也不受控制,所以只能慢慢来让它自己消化排解掉。


这次之后我应该不会再养了吧,至少较长时间内不会了。每次很认真很用心很想负责任,但是总是不那么好。就只希望我的小铁妞好好的,过好她的余生。也许,能抱着那么一点点重逢的愿望吧。爱你


评论

© 想瘦10斤的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