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10斤的Q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就是个来看文的,慎重关注!KK Forever!!

有些饭啊,不要加戏不要加戏!

     凌晨两点多醒来刷了下微博就……【翻白眼】好多饭戏真多。好多人给我感觉很奇怪啊,做了饭就智商下线的感觉……到底是凭什么觉得团内成员不能想解散的啊啊啊,考虑下现实好吗!当他们是热血番吗!…………
      KK又不是上帝,哪能顺风顺水啊拜托!扣酱说的那个时期我觉得大概是跟我想的时期差不多吧,应该就是团活只限定年末几天的那时候吧→也正好是我大学四年的时期,团都要死不活的,作为解放了的正打算撒欢儿要看看看的学生狗(针对大学前的学生时期)简直灾难,团活艰难的NNN次想出坑!!!有经历过的人一定都知道那时期有多艰难,作为他们走了那么多年竟然还有这么艰难的时期简直匪夷所思+恐怖!!不会真有人觉得只是他们想搞solo不想搞团吧(嗯,现在想想当年粉丝里这么想的还真不少……呃),非常客观的说,长久看也知道到底哪里资源好些啊,解散怎么可能是好事,想想!想想啊!😓
      还有一直说的,感情好不是团坚持下去的万金油!!!那么大的事务所、那么复杂的圈子能不能自我代入一下啊!!!很多事情根本不是二人之力能决定的!早在05年他们就在节目上说过KK解散了的话那也是时代所决定的←我一直特别认同这句话,S团大概就是一个例子。S团我一直也坚信分开不是说团员以往表现出来的爱就是假的,里面肯定有太多的纠葛,我也会觉得最后团员意见是不统一的,可是这有什么奇怪的呢?大家都是人,还都是成熟的大人,他们有着自己的想法、做法太过正常,但这对于团内成员感情好坏并无可比性。SMAP就是SMAP!
      KK也是一样,早些年我就说过即使他们解散了我也不会觉得他们作为KK一员、面对对方的感情是假的,也不会因此对他们个人失望(作为饭对事件本身当然会有遗憾和失望的),不可控因素太多了啊。其实很多部分作为饭真的就只是个吃瓜群众,里面的压力和无奈都是在他们自己身上,里面的内幕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关于团、个人、未来会有迷茫到底哪里不对,他们不是神啊,普通的肉体、普通的大脑的人类!!讲真的……到底什么自信觉得你比当事人还爱团、还重视KK以及对方??(白眼+无力)
O饭也别说当年有饭扬言不要买solo碟要折tsuyo羽翼的事,难道你们还要跟当年的垃圾们学习下?!?!那你也是垃圾,谢谢!我是团饭偏T,当年那事搞得我不是恶心一点两点,但那是粉丝内部垃圾们自己的锅,怎么有的O饭就要算在同事身上了??而且还不是一件两件甩锅到他俩身上的破事,明明都是粉丝戏太多跟他俩有P关系!
      不管O还是团饭,还是想说追星也是要带理智、三观的,别被小圈子带跑偏了,也别那么大戾气。至于心疼哪一个的说法,只想说……咱们饭的大概不是一个人!明明爱豆本人温柔强大,不blx,不虚假,更不需要无谓的心疼!
——————————另外,这种所谓的心疼也是抹黑你喜欢的那个人,你是要表达他虚伪、作秀、满嘴谎言的跟另一个讨厌的人做了这么多年同事还要表现的love love吗???
你给我忍个25年试试(;一_一)……

其实作为饭我觉得光一说的那些话莫名的有种快感!特爽!(不知道有人懂吗?😂)尤其看到一些人因此跳脚的时候可开心了哈哈哈哈哈!!还有点惺惺相通的感觉(我给自己加个戏😂),感觉爱豆和自己经历了相近的心路历程,然后又都坚守过来柳暗花明的心酸过后的满足感,从那时候到现在的团活状况他们肯定做了好多好多努力!!棒棒哒!
而且以往觉得光一不会迷茫、一直前进的印象有了颠覆(并不会失望)……可能以前只看到他前进的姿态而没有想到其实他也是很敏感纤细、思量多的人了。最后,这话当洗粉也好(感觉他俩定期就会洗一次粉啊喂hhhhh😂),最后留下的一定是能让KinKi Kids Forever成真的人!
     还是希望小伙伴们都好好的远距离的守护他们,O也好,团也好,没有冲突啊,他们觉得怎样最好就怎样守护他/他们就好了啊~~
愿ftr都好好的!世界和平!KKF!

评论 ( 42 )
热度 ( 95 )

© 想瘦10斤的Q | Powered by LOFTER